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贯彻学习两会精神
2021-03-29 1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26日,中文系在1号教学楼108教室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

专职辅导员马志刚对2021年两会重点内容进行了简单概述,他表示,今年“两会”是在我国决战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因此,我们学习“两会”精神的首要目的是响应国家号召,以身作责、积极主动地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秉持为社会奉献的意识和责任,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此次会议提升了同学们对于两会内容的认识程度,响应了时代的发展潮流,使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到两会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未来学习生活方向上的正确性。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