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行国旗下演讲主题活动
2021-03-22 10:5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团中央关于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和庆祝建党百年,展示广大青年和共青团组织精神风貌,帮助学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传递校园正能量,根据学院安排,中文系于3月22日在学院运动场开展了“国旗下的演讲”活动。活动主题是“关注两会,致敬先锋”。中文系全体学生参加。

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注视国旗缓缓升起。中文系专职辅导员马志刚首先进行演讲,以“两会”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以爱国主义为精神核心,认识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己。学生代表王震通以“关注两会,关注未来”为主题进行演讲,号召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最后,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宏霞讲话,要求青年学生关注国情国策,以身作则,并提出对青年学生未来的美好期盼。

本次活动,树立了青年学生以国家为主体的意识,培养热爱祖国的情怀,树立爱国主义意识,加强了同学间团结合作的集体意识。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