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2020级新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0-10-07 20:19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10月5日,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108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2020级辅导员马志刚主持会议,全体新生参加班会。

马志刚就“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加强防护个人卫生”展开说明。第一,要求每一位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主动,务实有效地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准确及时地提供个人相关信息,不漏报、不瞒报,协助学校做好每日的数据上报工作;第二,要求全体同学保持高度警惕,切勿掉以轻心。在学习之余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自身免疫力;第三,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减少外出情况,少去或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外出请假时,严格遵守请假流程。最后,马志刚给同学们进行了疫情防控的知识普及,并要求大家严格落实执行。

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仍需每个人积极面对,从自我做起。此次会议,提高了学生的防疫意识,进一步推动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 庄宇 审稿人: 姜源 编辑: 姬晓蕊)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