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09-20 19:52  

经历了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中文系迎来了2020级新生。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中文系于9月19日晚分别在1号教学楼108、109教室举办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中文系2020级新生辅导员马志刚、石莹莹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辅导员马志刚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悠久的历史及我系的师资力量和专业建设。他强调一定要遵守学院及系部的各项规定,不能触碰制度的红线,并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的集体生活,消除对学校、同学的陌生感,尊师重道,礼貌待人。最后,他指出要树立个人目标,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诚实守信,重德立品,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0F7D

辅导员石莹莹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了解专业、明确目标,做好学习计划,有方向地朝着新生活大步迈进。同时,她强调了同学们在校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此外,她就交友、出行、个人财物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

CECE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增进了2020级新生对彼此的了解,拉近了他们同辅导员之间的距离,使其对中文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其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合理规划个人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赵丽婷 审稿人:姜 源 编辑:姜良科)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