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2020-09-18 19:52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9月17日,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108多媒体教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宏霞,团总支老师周希芹,2020级新生辅导员马志刚、石莹莹及全体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C73D

大会伊始,周希芹指出迎新志愿者的一举一动,不仅反映个人素质,更代表着系部和学院的形象。随后,周希芹老师介绍了迎新工作流程、志愿者引导方式、住宿的安排,提醒各志愿小组要保持联系,加强沟通,注意自身防疫安全。最后,徐宏霞要求志愿者们,在岗一分钟,服务六十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服务每一秒。

D17E

通过本次迎新工作动员大会,每位志愿者都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责任,增强了做好迎新工作的信心。会议有助于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迎新环境,为新生入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王童语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姜良科)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