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0-09-03 19:29  

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工作效率。9月1日,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108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团总支负责老师周希芹、马志刚和姜源参加本次会议。

CD87

会议伊始,周希芹针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中文系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严于律己、日益精进;要“抓小事情、下大力气、上高境界”,平衡学生工作与学业学习,敢于为师生贡献付出。随后,周希芹对下一步中文系的迎新、卫生、纪律等工作做出具体统筹安排,希望中文系学生干部为全体学生树立良好榜样。姜源要求学生干部要有充分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份工作,在工作中锻炼自我。

CE69

通过此次会议,各级学生干部对自身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与综合能力,为中文系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CF98

(作者:任東苹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姜良科)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