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主题班会
2020-06-28 14:00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严肃考风考纪,保障线上考试顺利进行,624-25日,中文系组织开展期末考试线上主题班会,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考试规定及相关注意事项。

我系辅导员通过班级QQ群、学习通等网络平台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通过班会直播、PPT文件、视频等方式向各位同学传达了考试的有关准备事项,要求同学们认真做好记录。会议首先介绍了考试注意的事项: 准备两台电子设备,考前调试好设备,待监考老师发起视频会议后,及时进入,将个人证件出示到摄像头前待监考老师检查,严格遵守线上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中,诚信考试,按要求进行答题,不得擅自脱离视频管控。会议最后,进入师生讨论交流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辅导员做了详细解答,强调诚信考试,放平心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另外,在正式考试前,组织学生进行模拟测试,通过测试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出现的问题做好预案,以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明确了考试规则,有助于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诚信考试。

 

                      (作者:姬晓蕊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姬晓蕊)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