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办“从心出发”线上朗诵比赛活动
2020-06-19 18:42  

大学阶段是成长和发展的关键时期,是大学生人生道路的一个里程碑。响应学院号召,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中文系于6月1日—6月12日举办了“从心出发”线上朗诵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对我系同学朗诵水平的提高以及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我系学生积极参加、全情投入,形成了一支对心理健康教育认识深刻且强大有声势的朗诵队伍,秉持着“不惧风雨不畏挫折,阳光总在风雨后”的信念。六位评委老师认真倾听了学生的朗诵音频并做出了具体指导。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明白了生活中总会遇到各种不如意的事情,我们可能有过彷徨有过失落,也可能想过放弃,但正是因为这些苦难才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为以后的人生奠定了坚实的心理基础。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