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行2019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20-01-10 22:36  


2020年1月8日下午,中文系2019年第二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举行。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宏霞、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第二批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希芹主持。

仪式开始,周希芹致辞并宣读学院党委文件。随后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付培丽领誓,9名预备党员跟誓。每一位宣誓人都发自内心地抒发着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宣誓结束,9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宏霞为新入党的同志讲了一堂微型党课。徐宏霞代表系部对大家加入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不负时代,不负希望;第三;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同时,徐宏霞还针对前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新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记住自己的第一身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

     党员不只是一个身份,更多的是使命和责任。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激励预备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