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专题讲座
2019-12-27 16:20  

     12月26日下午,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215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专题讲座。中文系教师于文静主讲,2016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于文静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教育部的第34号令《毕业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并强调论文写作时应端正态度,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接着,于文静向同学们讲解了撰写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和进程安排,重申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针对撰写论文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广泛收集资料,理顺思路,拟定提纲。二、尽早确定选题方向,合理安排时间。三、及时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

    本次讲座,使我系毕业生认识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开拓了同学们的写作思路,为毕业论文的撰写和顺利完成提供了帮助,有利于加强我系教学工作质量建设。

             (作者:姬晓蕊 审稿人:于文静 编辑:姬晓蕊)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