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牵手关爱-微心愿”社会实践活动
2019-12-25 18:36  

    12月22日下午,中文系扬帆志愿者先锋队于张炉集镇米炉村开展“牵手关爱-微心愿”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聊城市东昌府区区委主办,聊城市蒲公英行动志愿者协会承办,中文系扬帆志愿者先锋队协办,每两名在校大学生对接一名乡村贫困儿童,牵手关爱,满足乡村儿童的一个微心愿。活动伊始,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王静详细介绍了张炉集镇米炉村的大学生对接情况,并对所有志愿者表示感谢。我系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将提前准备的图书、书包等学习用品发放到他们手中并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热心辅导学生作业,和学生们亲切互动。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我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引领我系学生深入贫困地区,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希望工程建设,意义深远。

               (作者:姜良科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姜良科)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