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颐康家园,七彩绘脸谱”社会实践活动
2019-11-11 19:57  

    青春引领中国梦,基层团建展风采。11月7日,中文系扬帆志愿者先锋队于开发区曹家庄村开展“颐康家园,七彩绘脸谱”主题敬老社会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团工委、社发局、蒲心社工联合举办,旨在发挥基层团组织的社会实践功能,让颐康家园敬老院的老人们获得幸福感和充实感。活动伊始,高新区团工委杜辛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曹家庄村的精准扶贫情况,并对所有的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系志愿者对颐康家园的老人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对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做了详细的了解,听老人们讲述革命年代的故事,向老人们诉说新时代的趣闻。

     我系志愿者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和老人一起绘制脸谱,向老人们讲解京剧脸谱文化,在此过程中,我系志愿者和老人们交流绘制方法,探讨脸谱人物性格特征,并向老人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社会功能,推进区域化团建工作的开展,提高我系扬帆志愿者先锋队的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向社会展现我系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志愿者们对基层团组织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作者:宋振青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倪爱戴)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