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2020届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9-10-28 18:0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我系学生会工作有序开展,深化学生干部选拔和培养机制,10月24日下午,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215多媒体教室进行了2020届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

    担任此次竞选活动的评委有中文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副主任罗红娟,团总支老师周希芹,班级辅导员,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班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周希芹主持,周希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竞选的规则。

    本次竞选共有四十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演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现场打分。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中文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意味着新一轮挑战的开始,学生会干部应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对学生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

               (作者:倪爱戴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倪爱戴)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