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组织师生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聊城摄影展”
2019-10-05 08:24  

    辉煌壮丽七十年,喜迎奋斗新时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强化我系新生的爱国主义和家国情怀,9月30日上午,中文系部分师生在团总支书记周希芹的带领下来到聊城市老照片博物馆,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聊城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以聊城市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为主题, 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承载着历史的记忆。在博物馆内,我系师生,组织有序,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在一幅幅照片前驻足观看,二百四十余幅精品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行各业的变化,人民生产生活方式的变化,聊城城乡面貌的变化等,在场师生通过不同年代的一个个瞬间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后鲁西大地呈现出的新气象,回顾了聊城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向解放胜利、建设新聊城的历史。

    本次观展活动,不仅使师生们切实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和辉煌成就,也进一步强化了我系师生的爱国热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

             (作者;宋振青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邢天恺)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