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2019级新生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26 18:44  

    军训结束后,为深入了解2019级新生的思想动态、校园生活适应情况和新学期学习准备情况,9月24日,中文系团总支老师周希芹和2019级新生辅导员王继国、陈美企再次走进新生宿舍,面对面与新生交流互动。

    走访期间,老师表达了对新生的关心和嘱托。在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物品摆放、宿舍环境以及用电安全方面的情况后,王继国反复叮嘱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全规定。此外,陈美企针对如何与寝室同学友好相处,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问题与新生作了深入交流。周希芹鼓励同学们在充分做好各门课程的学习外,也要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拓展眼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动态,全方位地对学生进行引导帮助,一直是中文系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此次走访,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使大一同学感受到我系的深切关怀,也为下一步持续推进学生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侯李续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侯李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