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积极筹备参加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2019-09-23 12:01  

《英雄赞歌》致敬英雄先烈,《歌唱祖国》共庆七十华诞。国庆前夕,中文系党总支积极筹备参加学院举办的“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新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为讴歌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伟大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从而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我院师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师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学院的建设事业,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接到学院通知,中文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合作,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着手安排部署,从参赛歌曲选定,合唱团成员选拔,歌曲编排合练,队形整合设计等各个环节认真筹备,合唱代表团成立后,成员全身心投入,利用一切课余时间进行有序排练。

“烽烟滚滚唱英雄……”“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人人唱红歌,师生共参与。本次合唱比赛参赛筹备工作的开展和稳步推进,充分调动了中文系师生的参与热情,充分展现了我系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

                             (作者:侯李续  审稿人:周希芹 )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