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对话优秀校友大讲堂”活动
2019-06-06 08:55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6月3日晚,中文系于6号教学楼106报告厅开展优秀校友讲堂活动。中文系团总支老师周希芹携中文系部分学生参加,2013届毕业生王珂主讲。

    在校期间,王珂担任我系学生会主席,成绩优异,被聊城大学研究生录取,担任研究生会主席。现就职于聊城市兴业经济开发有限公司。讲堂开始,王珂围绕自身经历,从大学阶段到研究生阶段,向学生讲述了大学生活、考研、考公务员以及就业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教训。王珂还重点讲述了他在公司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指出,社会在不断发展,就业岗位也会越来越多,要不怕困难、抓住机遇、踏实肯干、迎接挑战。
    本次讲堂有助于培养在校大学生向上、向前、求知和创新的精神,帮助其对自我有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表示从优秀校友身上学到了很多,今后一定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新一代的有为大学生。

         (作者:侯李续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侯李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