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辅导员沙龙活动
2019-05-27 14: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我系思想政治工作,提高辅导员班级管理能力,5月22日下午,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辅导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中文系团总支老师周希芹主持,活动主题为“高校辅导员班级建设创新性做法”,中文系辅导员许文平、石莹莹,机电系团总支副书记寇雪、机电系专职辅导员刘斌,教育系专职辅导员王瑞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上,周希芹首先对中文系班级管理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总结。各系辅导员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了自身的看法。许文平表示一定要坚守原则,班委选拔很重要;石莹莹表示工作一定要细致到位,和家长做好沟通;寇雪莹认为制度的规定要严格,并且执行到位;刘斌分享了对待男女同学进行的不同的管理方法;王瑞就主题班会的召开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会议最后,周希芹进行了总结,表示会尽力做好班级管理,服务师生。     
   本次沙龙活动,为辅导员们提供了一起交流的机会,分享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辅导员们必将齐心协力,尽职尽责,为系部和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马文静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侯李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