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感恩社会、爱心传递”社会实践活动
2019-05-27 14:43  

    为增强青年学生的感恩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3日下午,中文系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带领部分学生于孟达·中央帝景工地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去往孟达·中央帝景工地,慰问在炎热天气下辛苦工作的建筑工人们,为他们带来了西瓜,看着工人们吃着冰凉的西瓜解渴,露出开心的笑容,同学们也由衷地感到幸福。同时学生们还与工人们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了工地工作的不易与艰辛。随后,同学们帮助工人们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切身体会工作的辛劳,疲惫中感触颇深。
    本次爱心传递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实践中强化创新意识,兼顾吃苦精神,同时了解了底层建筑工人的工作状况,鼓励同学们奉献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作者:倪爱戴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侯李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