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以饺温情”社会实践活动
2019-05-27 14:29  

    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5月26日,中文系扬帆志愿者服务队于开发区敬老院开展“以饺温情”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分为两个组,一组陪老人聊天,给老人们捶捶背,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生活的状况;另一组在餐厅准备包水饺的材料。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志愿者陪老人们一起吃饺子,欢声笑语洋溢在温暖的房间。小小的饺子,汇聚了每一个志愿者的浓浓爱心,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打扫完卫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纪念此次充满温情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呼唤大家关注老年人群体,学会关爱,学会感恩,弘扬“尊老、爱老、敬老、惜老”的传统美德。

    (作者:侯李续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侯李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