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19-05-14 08:01  

    为进一步考察我系2019届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5月11日,中文系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分5个答辩小组分别在1号教学楼204、205、206、208、210教室开展。152名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教务处巡察组莅临答辩现场进行指导。

 

    论文答辩前期,同学们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的准备,对自己的论文有了充分的认识,论文陈述时紧紧围绕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展开,坦然镇定,重点突出,有答有辩;答辩小组的老师们提问主要针对毕业论文提出,也兼顾对学生基本理论、基本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察,重点就选题的学术价值、现实意义,选题研究的历史和现状,论文的基本观点和立论基本依据三个方面提出问题;最后,答辩小组老师综合学生的各项表现,公平合理的进行论文答辩成绩评定。答辩现场井然有序,我系其他各年级学生借此良机观摩此次毕业生论文答辩,为今后的论文写作做准备。论文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对老师们悉心的指导表示感谢,并按老师们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也是老师们给学生上的最后一课。一方面是学生知识增长、师生信息交流的过程。另一方面,为学生即将跨出校门,走向社会提供了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

                (作者:马文静   审稿人: 罗红娟  编辑:倪爱戴)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