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参加“活力凤凰•走向未来”健步行公益活动
2019-05-04 18:31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主义精神,4月27日上午,我系参加了高新区凤凰社区举行的“活力凤凰•走向未来”公益健步行活动。此次参赛人员为九州街道凤凰社区辖区内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员工等。

    比赛正式开始。为保证健步走活动过程中的比赛秩序与运动员安全,我系志愿者分为两组为运动员服务,一组负责在补给站为运动员分发矿泉水,另外一组负责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在志愿者与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于10点30分圆满结束,我系志愿者为运动员分发纪念品,并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活动,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主精神。
       (作者:侯李续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侯李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