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办“读书会”系列活动(二)
2019-04-29 19:37  

   为拓宽我系学生的知识面,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优良学风建设,4月23日晚,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108多媒体教室开展读书会交流活动,中文系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读书会负责人张岩主持。

    活动伊始,以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视频为主,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领略了总书记在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典籍和名句之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也更加深入。随后,主持人采用随机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以经典文本为主,从《诗经·关雎》中的恋爱观讲到诗歌韵律,同学们畅所欲言,以书会友,激发了强烈的阅读兴趣。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将传统经典与新时代相结合,在彰显经典文化魅力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阅读交流平台,为打造温厚中文增光添彩。

                (作者:刘媛媛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倪爱戴)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