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诚信考试·扬中文正气”签名活动
2018-12-28 14:17  

     为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理念,以积极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2月27日,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大厅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同学们积极地在印有“诚信考试·扬中文正气”的条幅上签字,以表在期末考试中以实力证明自己的决心。在签字过程中,学生干部呼吁大家携起手来,以诚实守信为荣,做诚信大学生,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而共同努力。签名结束后,将条幅挂在一楼大厅的墙上,时刻提醒同学们诚信应考。
     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整个签字活动庄重严肃,体现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践行的决心,严肃了考风考纪,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作者:刘媛媛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侯李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