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诚信感恩教育签名活动
2018-12-18 19:5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思想,使学生深入了解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12月17日下午,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大厅开展诚信感恩教育签字活动。

         

     一条写着“诚实守信,一诺千金,诚至金开,恪守不违”的红色条幅在教学楼大厅拉开,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同学们有序地在条幅上签名,表明自己讲诚信、知感恩的决心。在签字过程中,学生干部积极宣传诚信文明与知恩图报的传统美德,在广大同学中间营造出了“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教育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对学生进行全方位、多层面的传统美德教育,激励学生践行诚信理念,勇担社会责任,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打造文明的校园环境。
       (作者:侯李续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侯李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