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纪律安全文明教育月”展板宣传活动
2018-12-14 16:2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法律素养,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推动校园法治文明建设,12月13日,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展出“纪律安全文明”主题展板。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宣传的形式,围绕“纪律安全文明教育”主题展开,旨在加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加强文明教育。展板以橙黄色为底色,寓意生活的温暖和谐。展板中心的“法律”一词以中国风的红色印章和金黄色祥云包围,代表法律的崇高地位。两个大字底部用毛笔字写着“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教育”,表明规范学生个人作风的重要性。将整个展板内容环绕的是对角的中国风金色云朵,使整个板面中国风韵味更加浓厚,布局简洁大方,主题突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展板宣传活动有利于法律在校园内的宣传,使学生对法律的内涵更加了解,加强学生自我约束意识,营造和谐、安全、守纪的校园氛围。
         (作者:侯李续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倪爱戴)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