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组织课外读物阅读考试活动
2018-12-14 13:47  

    为使我系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提高自身知识素养, 12月11日,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开展了课外读物阅读考试活动,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中文系开展课外阅读,目的是加强同学们在课外学到的各种知识,检测课外阅读情况。同学们积极备考,认真阅读课外读物。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阅题,认真做作答,严格遵守考风考纪,独立完成答题。在展现知识水平的同时,也弘扬了诚信考试的态度。


    同学们在阅读中感受到了语言文字的韵律美,经典著作的意境美,坚定了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知识青年,提高了专业水平,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作者:倪爱戴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倪爱戴)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