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8-12-13 14:54  

    为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考研和就业信心,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12月12日,中文系于1号楼215多媒体教室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中文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杨艺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考研成功的经验。

 

  
    分享会上,杨艺分别从学业规划、考前准备、院校选择、心理抗压调适、制定复习计划、营造考研氛围、复习诀窍等方面,回顾了考研的心路历程。杨艺总结考研过程中的得失利弊,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给予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勇气,帮助同学们确立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及早做好学业规划。
    此次分享会,给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了方向,加强了我系的学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

            (作者:刘媛媛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刘媛媛)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