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办冬季优秀校友讲座(三)
2018-12-09 20:14  

    为增强在校学生的创业就业意识,迎合当今就业形式新格局,12月6日下午,中文系于6号楼106报告厅开展了优秀校友讲座活动。2018届毕业生朱琳主讲,我系150名在校生参加。
        

    朱琳在校期间多次创业,毕业后通过考试进入到聊城市长热线话务员岗位工作。朱琳向同学们简述了自己大学几年的学习和创业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告知同学们珍惜大学光阴,提升自己。朱琳给大家详细讲解了考取目前职位的经历,强调了学号专业的重要性。她希望每位同学锻炼自己,在树立目标的同时,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
    朱琳的故事给同学们带来启发与思考,鼓励同学们选好、走好人生下一站,做出合理思考和规划,对同学们未来的升学和就业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的作用。
     (作者:倪爱戴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侯李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