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办冬季优秀校友讲座(一)
2018-12-09 19:39  

    为激发在校生的爱校荣校情怀,深化专业思想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12月6日下午,中文系于6号教学楼106报告厅开展了优秀校友讲座活动。参加此次讲座活动的有中文系团总支老师周希芹和140名在校生。2014届毕业生李伟灿主讲。

             

    周希芹向同学们介绍了李伟灿,并对其到来表示感谢。李伟灿结合自身的大学生活和就业经历,为大家分析如何获得就业基础。他建议要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内选择就业方向。同学们被深深吸引,既对他努力拼搏,勇于钻研的干劲敬佩不已,又被他的事迹所震撼,被他对母校的感恩情怀所打动,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活动旨在通过传承我系优秀文化、展现学校人文情怀,让同学们在优秀校友的故事中总结成功经验,汲取奋斗力量,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作者:侯李续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侯李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