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参加“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吟诵展演活动
2018-09-12 09:47  

    中文系集体吟诵作品《诗经·小雅·鹿鸣》、《诗经·卫风·木瓜》荣获“读中国”山东省吟诵本科高校组一等奖,于9月9日下午受邀于山东省教育电视台进行展演。本次活动由王华老师带队。

     王华老师带领23名同学到达录制地点,进行了认真的排练。展演正式开始后,我系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嘉宾们的阵阵掌声。千古传颂名篇的吟诵,让大家解读诗经的恢弘精神;庄重的配乐声,带领大家领悟卫风的悠远绵长。    
    本次展演活动的进行,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学习古代经典诗文,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更有利于向外界展现我们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子优良的学风和严谨的治学态度。

                    (作者:马文静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马文静)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