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课间快闪诵读活动
2017-05-14 16:52  

值第“21个世界读书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校园文化活动品味,营造清新高雅的书香校园氛围,5月12日上午10点,中文系在一号教学楼大厅开展了课间快闪诵读活动。

快闪,即快闪行动,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为大学生提供宣泄青春情绪的平台,传播风行优秀文化行为。活动开始,参加快闪阅读的同学们迅速集合在1号教学楼大厅里,随后,组织者将同学们集中起来排成一个方队。接着,同学们齐声朗读毛泽东的《沁园春·长沙》,洪亮的声音回荡在教学楼里,吸引其他同学驻足观望。中文系将以此为契机,每天开展课间快闪诵读活动,营造浓厚的系部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同学们热爱阅读、勤奋好学的优秀品质,宣传了“勤于读书,快乐阅读”的文化理念,体现了中文系传播先进文化、弘扬学习精神的社会责任,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青春风貌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