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7-05-17 08:24  

为了提高中文系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教学发展,5月16日,中文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我院副院长张庆德,教务处处长张宝来,基础部副主任于海涛,音乐系主任吴瑞生一行人来我系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会议伊始,刘广星主任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在教学方面的评估整改工作,并对我系各项教学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自查:常规教学管理、听课评课活动、毕业论文工作、教研科研工作、教学实习实践、教学改革措施和学生座谈会。他指出,教学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有许多不足之处,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会发扬优点,完善不足。随后,张院长就教学工作的不足之处与刘主任展开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建议。接着,一行人进行了听课评课活动。最后,他们对中文系的学生作业、试卷进行检查,表扬中文系学子卷面整洁、字迹工整。大家表示中文系总体工作开展较好,在科研教研工作方面成绩尤其突出。至此,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推动我系教育教学改革,更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推动专业教学水平的提高。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