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参加学院第十届足球比赛入围四强
2017-05-25 08:19  

为提高大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5月24日下午,中文系在足球场积极参加了由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足球比赛。本次比赛在中文系与化生系之间进行。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文系与音乐系、机电工程系打成平手,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此次对战化生系的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中文系与化生系的球员们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场上形势逐渐紧张起来,两系实力不相上下,中文系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博得了场外观众的欢呼叫好。中场休息后,中文系做出针对性调整,吸取经验,积极创造射门机会,球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积极参与,真正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在比赛过程中,中文系全体运动员都在球场上表现出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越战越勇,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挺进四强。

本次足球赛的顺利举办,展现了我系同学勇于拼搏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文系能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