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
2017-06-06 08:16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6月4日下午,中文系于实验楼一楼大厅开展了羽毛球比赛活动。中文系学子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比赛,每组比赛分为三轮,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比赛前,参赛队员们早早来到了球场,开始了赛前热身活动。比赛中,各组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开始了激烈角逐,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使尽浑身解数,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双方选手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扣杀以及精彩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万分。选手们挥汗如雨,斗志昂扬,细心总结经验,顽强拼搏。参赛学生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积极奋战球场,锻炼身体,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展现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为同学们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