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纪律文明安全教育”板报评比活动
2017-06-07 08:15  

为创建平安校园,提高大学生文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中文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6月6日晚,在1号教学楼开展了主题为纪律文明安全教育的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宣传委员负责,其他同学积极参与。各班板报设计新颖,主题鲜明,构图合理,内容涉及纪律、文明、安全三个方面。在校大学生涉世未深,社会经验较少,因此大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一直是学校教育的重点。无规矩不成方圆,只有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同学们严于律己的意识,才能形成较好的学风、校风。文明是一种优良的品格,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文明校园,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共同责任。形象生动的文字和图画相结合,达到了宣传教育的主要目的。评审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内容、文字、插图、排版和设计等几个方面对板报进行了评分。最终,2016级汉语言本科四班获得第一名。

此次评比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有利于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